| | pg电子平台网站-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 |
pg电子平台网站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赓续奋斗 再创佳绩 深入推进一体化运营 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
——俊尔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1月29日,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俊尔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中广核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广核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凌浩,董事会秘书、俊尔公司董事杨新春,俊尔公司副董事长陈晓敏等出席会议。俊尔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磊作年度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刚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公司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会议观看了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中广核技、俊尔公司年会宣传片,传达了中广核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李勇对俊尔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俊尔公司未来发展,他提出了“一个坚持、三个狠抓”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坚持高远目标,谋求长远发展。二是要狠抓经营,主动对标同行先进,创新争优勇争第一,坚持抓好成本管控,追求有利润的营收、有现金流的利润。三是狠抓创新改革,牢牢聚焦市场需求,着力企业增强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开门合作搞创新;要以市场导向抓改革,凝聚共识、发挥各方优势,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四是求真务实抓党建,要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继续办好读书班,上好高质量党课,搞好调查研究,为群众办好实事。要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就是是团结职工的核心,是教育党员的学校,是攻坚克难的堡垒的作用。同时基层党组织还要做好“五个经常”和“一个关键”:经常性开展组织生活会、经常性做思想政治工作、经常性的监督、经常性开展群团活动、经常性的关心职工群众,关键时刻组织突击队挺身而出。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同频共振、同步发力。最后再次强调:只要有利于创造增量价值和业绩贡献,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有利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动力活力,有利于促进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尽管放下包袱、大胆的开展工作,核技术公司党委、总经理部都会坚定给予支持。

    杨新春肯定了俊尔公司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俊尔公司作为中广核技新材料版块的重要一份子,很好地发挥了“承重墙”和“压舱石”作用,为中广核技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对俊尔后续发展,他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按照2024年工作部署,以重大项目责任状签约为契机,抓好全年重点工作实施和落实;二是狠抓科技创新,对存在的短板问题要拿出对应的策略并加快落实,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毛利率水平,引领行业发展;三是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市场攻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每一个订单,力争2024年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张磊作了《赓续奋斗 再创佳绩 深入推进一体化运营 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工作报告,从“深化改革、市场开拓、科研创新、精益管理、安全生产、政治引领力”六个方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报告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公司实现母子公司一体化运营的结果之年,也是公司精益化管理质量提升年,更是公司“1566”战略规划实施攻坚之年,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上级公司工作会议要求,深入践行“严慎细实”工作作风,围绕“a ”,大力实施“1566”发展战略,以“上销量、强创新、优管理、育新机”为工作主线,紧紧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实现“进”的势头更加强劲,“创”的效果更加凸显,“改”的步伐更加有力,“新”的动能更加澎湃,凝聚俊尔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报告从七个方面,对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深化改革,确保经营质量持续提升。二是全力扩存量、拓增量,确保全年销量任务有效达成。三是夯实科研创新能力,确保发展动能不断增强。四是深入推进精益管理,确保效率效益持续提升。五是持续优化产业布局,确保加快形成新生产力。六是全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守住安全红线底线。七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引领保障作用,确保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俊尔公司2023年度优秀团队、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三名先进代表先后上台作了分享发言。会议还签署了俊尔公司班子成员、子公司、党工团绩效合约,以及科研创新、双碳、效能、党建品牌、财资系统、营销系统、生产制造系统、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申报等重大项目责任状。


    中广核技赵晓旭、涂鸿文、肖海波、江德正、雷鹏,高新核材张刚,俊尔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部成员,分、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全体本部员工和先进代表,退休员工代表共计710余人参会。(周小敏)


关于俊尔
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的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的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pg电子平台网站的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